天                                 阿
GOD !
OH~






7/5  週六   
在週五時    把電腦BIOS更新
結果失敗   不知道後果
那晚上就這樣沒事的關機  結果就是
關了就醒不來了
看了知識後   原來  失敗的風險就是  不能開機了
不能使用~~


到目前都沒有醒過
7/8拿去修   他說了件重要的事
要修   檔案可能全刪
雖然我之前有把檔案放D槽   的安全動作(以防萬一)

但是現在要全用掉   那就是0
我重要的東西  不想失去

要備份 卻不能開機    檔案生生的冷在那裡
讓人傻掉  看起來沒怎樣的動作  卻帶來不簡單的後果
各位   做事要三思!!!

現在只能看演變怎樣了
好傷心歐

唉唷位     GOD..........
我重要的東西   
就是因為喜歡  才捨不得
祈禱     我要 穩定
不要拿針刺我    受不了
目前的夏天是不開心  痛苦的

Wish..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fv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