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辦法 送這種精美食品
但  情人節快樂#

不要流口水呢:)





情人節快樂:)   加油



情人節:(all people)

在這段期間裡~謝謝有你陪伴著我 有你的這些日子我真的很幸福

我們有快樂有爭執 但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我會一直愛你 對你好疼你 我要你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有你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依賴 你若不開心

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出氣筒 只要你快樂 我做什麼都願意

既然彼此都走到了這裡 我希望在以後也有你陪著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fv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